© SavvyKJM|Powered by LOFTER
Takk for alt.

Red Berry


00

你要驯服一个人,就得冒着掉眼泪的风险。     

 

01

朴灿烈其实很讨厌等人。

 

他站在航站楼的柱子旁边快一个小时,陆陆续续有人围在柱子下的垃圾桶边一根接一根地吸烟。

 

朴灿烈克制了不到十分钟的烟瘾,就已经攻城掠地地占领了他的大脑。他摸了摸口袋,发现身上仅剩的半盒烟早就被金俊勉丢掉了。

 

“我也不是想约束你,”金俊勉发现朴灿烈烟民身份的时候,皱着眉一脸不耐烦,“我就是闻不了烟味。”

 

话是这么说的,之后但凡朴灿烈身上有烟味,金俊勉绝对不和他接吻。那次他刚拆的一整盒烟,金俊勉摸到之后直接丢进朴灿烈的鱼缸里,朴灿烈扒着鱼缸叹气,都不知道该心疼鱼还是心疼烟。

 

“王八蛋。”

 

朴灿烈狠狠吸了一口刚才厚着脸皮问陌生人讨来的烟,小声骂道。

 

其实今天来接金俊勉也是他自己非要来的,金俊勉走之前,两人刚吵了一架。本来说好的朴灿烈送他走,结果金俊勉骂累了自己拎着行李箱坐车走了,留朴灿烈一个人窝火。

 

冷战结束总是因为朴灿烈先联系对方示弱,他查到了金俊勉回来的航班,打电话说要过去接他。金俊勉冷冰冰地说用不着,朴灿烈低声下气地哄了半天,小祖宗才松了口,“来可以,别让我等你”。

 

有时候朴灿烈也会想自己是不是挺享受被金俊勉管束的时刻,发现答案是肯定的后又自我唾弃。

 

换作别人朴灿烈肯定做不到这个地步,只是他总觉得如果他不去接,金俊勉身边那些觊觎已久的“朋友”就会趁虚而入。

 

朴灿烈挺拔的身影即便在黑暗里也无法湮没,路过他的男男女女眼神都移不开。他一边享受着目光浴一边觉得自己活得窝囊,但他还是察觉不到自己对金俊勉有一丝放手的意思。慢慢地,他的思绪就飘到金俊勉身上,金俊勉可是个太有意思的人了。

 

他长这么大就没见过像金俊勉这么叛逆的人,虽然这叛逆期看起来是要无限延期下去了。用金俊勉的话说,他就是个弹琴的,别人爱听不听,他不在乎也管不着。这个说法主要是由于他个人原因,自从金俊勉在音乐厅带着大波浪长卷假发,穿了一身红色曳地抹胸长裙弹海伦的C大调奏鸣曲之后,他就再也没机会去音乐厅弹琴了。

 

倒是一些猎奇和崇尚行为艺术的人士总是邀请他演出,报酬还很丰厚。金俊勉的演出服朴灿烈见识过,有些似乎都不能称作是衣服,朴灿烈搞不懂这些所谓时尚艺术的东西,结果金俊勉说他也搞不懂,但是他就是喜欢不用穿规规矩矩的西服还能大把大把地挣傻子的钱。

 

还真是个王八蛋。朴灿烈想,居然还能这么讨人喜欢,见鬼了。

 

金俊勉航班延误了,等两人见面都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的事。金俊勉即便经历了漫长的旅程也能明媚动人,眉眼清隽又有几分乖张。朴灿烈把他手里的行李箱接过来拎,另一只手按住金俊勉的头狠狠吻上去。

 

没过几秒钟金俊勉就拼命挣扎,而朴灿烈硬是不松手,等亲够了才松开。

 

“你抽了个烟囱吧你。”金俊勉使劲抹了抹嘴,愤怒地瞪着朴灿烈,“操。”

 

朴灿烈得逞后不说话,笑得很恶劣。


周围的人都侧目而视,他们却毫不在意。


两人笑骂着朝车的方向走,身形隐隐绰绰,融进大都市飞快流动的车水马龙之中。

 

这一天夜里,飘下了H城初雪的第一朵雪花。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